鲸落

你好,这里是一位佛系老人家~

刀剑源氏站定,但是现在苦恼髭膝还是膝髭,
于是经常吃掉x扔掉x忘掉xcp tag

已经有cp了,
傻乎乎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我亲爱的cp,
我大概,比我想到的还要喜欢你~

他年之鹤 ——时之政府工作人员关于鹤丸国永的报告书

他年之鹤

——时之政府工作人员关于鹤丸国永的报告书

      你好,很荣幸见到你。我是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相比起统领刀剑付丧神对抗时间溯行军的审神者来说,很少有人知道我们的存在。尤其是我的工作,并不能让人心生好感。不过,这没什么,为了彻底消灭时间溯行军,有一些感情是必须作为代价舍去的。

       政府在前几年为了安抚刀剑付丧神,准许刀剑付丧神在与政府签订永久合同的审神者因意外离世后给审神者守墓。但这样的刀剑付丧神往往具有高练度,为了不使这份强大战力浪费在“无用之地”(政府私下言论)我的工作就是为守墓的刀剑付丧神补充灵力,并劝说他们放弃守墓服从政府安排,响应继任审神者召唤,继续对抗时间溯行军。政府准许我“在必要时刻,实行强制手段”一切……都是为了彻底消灭时间溯行军。

     我的当前目标是,一位死于时间溯行军偷袭的审神者的太刀,鹤丸国永。

      他今天依旧没有看我“没有被吓到吧?恩,当然并不是我。是政府的人,来给我输送灵力。你问我什么感觉?挺好的啊,比你强,我还记得呢,别想赖账!我明明是轻伤,你为了尽快治好我竟然一下子输入过量灵力……当时真的是被你吓死了,真是的,哪有给刀手入自己晕倒进医院的审神者。”

      并没有回应我的询问,看来与审神者感情很深,并不好进行劝说。但是并没有出现对其他人灵力的排斥,仍具备响应继任审神者召唤的条件,我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嘛,说实话,我并不想继续维持着这个样子留在现世了。是不是被我吓到了?坦白的说,我真的怀念你和我一起恶作剧,很棒是不是?不过见面时候,你可千万不能拖着我去偷次郎太刀的酒壶了,也不能跑去萤丸面前说他是个小矮子,然后说是我说的……你可真是个小坏蛋,对不对?”我看到鹤丸国永的脸,他似乎是不想被别人看到他的悲伤一样,努力做出笑容满面的样子,语气也是轻松欢快的。……而且他的姿势一直很端正……就像从始至终,他对面不是冰冷的墓碑,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他的状态让我觉得有点危险,在必要时刻,我会使用强制手段的。

     “我说的可都是有证据的,你可不能赖账。联队战明明是虚拟伤害,在开战之前狐之助也告诉你了吧?结果我们出来的时候,可真是彻彻底底的被大哭的你吓了一跳,能让我感觉惊吓的你,真是太厉害了。话说回来你当时哭得可真丑啊,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你可不能打我,这可是事实!”他双手护脸就像真的有人要打他一样做出投降的姿势“吶,我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他躺在地上,一手抬起似乎是要挡着光“就像是现在这样,你逆着光,被阳光晃得只能眯着眼睛,却牢牢抓着我的衣服,说抓到你了,你以后就是我的鹤了……那时候,真好啊。我好无聊,想和你一起恶作剧了,你要等等我,我这就来……”不好!我不得已用了强制手段阻止他碎刀,清除了他的记忆。看吧,感情就是这么无力的的东西,如果没有记忆依存,它什么都不是。

       我将那把被我强制清除记忆的鹤丸国永交给了政府,看着他被一位年轻的小姑娘惊呼着重新召唤出来做自我介绍。

        从继任审神者的反馈来看似乎一切正常,他依旧爱恶作剧,只是偶尔会发呆看着远方。我决定下一次可以直接执行强制手段,结果似乎还不错是吧?

        我收到一条不太好的消息,那把鹤丸国永碎刀了。我的同事赶过去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果然是不能接受,为了得到我而做出的一系列举措,不会再给你们机会了。”据时候现场清理的工作人员反馈,碎的十分彻底,与坟墓泥土相混,不存在拼接可能。

总结:

          碎刀原因:记忆残留造成的反弹

          建议:尽快开发记忆清理机,对大脑深层记忆区域进行彻底清理

                                                                                                  2017.12.07

                                                                            时之政府回收办公室A302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