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你好,这里是一位佛系老人家~

刀剑源氏站定,但是现在苦恼髭膝还是膝髭,
于是经常吃掉x扔掉x忘掉xcp tag

已经有cp了,
傻乎乎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我亲爱的cp,
我大概,比我想到的还要喜欢你~

【髭膝】名为原罪

缓缓推进中,自我流小乌,自我流髭切出现。

慢慢讲故事,认真搞事情。

第三章:初见?

       明亮的室内,小乌一眼认出那位在阳光下,奶黄色头发显得越发柔软温暖的付丧神。他努力维持着礼仪,却清晰感受到自己一波比一波更加剧烈到几乎不受控制的心跳。

       真的很神奇,人的心,似乎无法欺骗呢……

      小乌正要按照家主的吩咐,拜见原名髭切,现名狮子之子的那位大人,“家主,请稍等一下,”那位大人却似笑非笑的收回一直看向窗外的视线,慢慢扫过他的脸“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

    “可别着急拜见我啊,”付丧神声音轻软,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意味,“随随便便就来个人拜见我,很麻烦啊。”

    “哦呀,你竟然认识我?”付丧神的询问慢悠悠,尾音透着一丝慵懒,却并无一丝疑惑“我记得,我没见过你。”

     “我是您的仿品,会认出您,是理所当然的。”小乌恭恭敬敬的解答,哪怕其实他知道髭切对此并不感到疑惑。

       大人什么都知道,小乌想,大人果然是了解我的。

     “是我的仿品吗?”髭切恍然大悟一样拍了拍手,似乎很是喜悦,“原来是你啊。叫什么来着?小乌?”眼底却不曾有半分喜悦,仍是一派风平浪静。

     “是的,我的名字是小乌。”小乌的声音又轻又柔,却隐隐藏着一丝偏执“是您的仿品。”

       我是因您而生的,我会是最了解您的人。

       这是当然的,因为我是您的仿品啊。

    “我知道了”髭切收回视线,再度望向窗外远山隐隐可见的一抹薄绿,“这种事情,不重要的啦。”

     “大人似乎一直在看向远处呢。”

       髭切缓缓瞥了他一眼:“你不觉得,那种绿色,真的是,非常好看吗?”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