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你好,这里是一位佛系老人家~

刀剑源氏站定,但是现在苦恼髭膝还是膝髭,
于是经常吃掉x扔掉x忘掉xcp tag

已经有cp了,
傻乎乎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我亲爱的cp,
我大概,比我想到的还要喜欢你~

源氏窝工作日志——杯酒篇(三)

暮烟篇,戳 @未夏家的小暮烟

此次事件详情见,暮烟篇(三)

日期:5月28日 周一     天气:阴

坐标:顾清泽本丸

这个天气,很适合睡觉。

对我来说,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在睡梦中,可以忘记一切,抛弃一切……是很好的休息方式。

暮烟问我是不是缺乏灵力。

…………并不,我只是懒得起。

 

下次不能睡的太死了。

没注意到阿尼甲和未夏哥去了厨房,

然后?厨房炸了啊。不要怀疑髭切们的破坏力。

转移中的本丸滑过天空,拖着一道长长的黑烟。

时政的监察者,估计以为我们坠毁了,放弃了追踪。

总算明白阿尼甲为什么要买一堆口罩回来了。

 

阿尼甲的料理一如既往的……嗯,魔性。

羊肉咖喱了解一下?

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色香味俱全。

带着柔和光泽的黑色、扑面而来的咖喱香气(看来是放多了)、酸甜苦辣俱全。

不愧是阿尼甲呢,料理都有海纳百川的气势。

暮烟扭头和我对视。

……跑不掉的,死不了的,我还活着就是证据。

自家阿尼甲大人,玄镜,莫名其妙的接了一个相亲的委托。

原来是相亲吗……相亲?!

我阿尼甲要相亲,我怎么不知道……

 

原来是审神者之间的相亲,说清楚啊,阿尼甲!

和暮烟来到了委托人泽芝的本丸。

大概是因为我们经过了很多地方,遇见了很多人,看了很多事。

一眼,我们就能确定,这个任务难度大概相当低了。

那位给泽芝大人安排相亲的,她的近侍,三日月宗近。

眼里不但有月亮,还有他自己未注意到的情感。

大概就像是尚未开坛的陈年老酒,

启坛便会有醉人的香气。

名为爱情的香气啊,真好。

 

发现顾清泽大人和鹤丸殿眼神也是一样的。

对了,阿尼甲,您给了鹤丸殿多少炸弹?

您是想看餐厅炸起来会不会有烟花吗?

 

“我就是喜欢你又怎样?鹤是需要人爱的!”

“没有清泽的爱,鹤要寂寞致死了!”

我头一次见到鹤丸可以这么无赖,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样子。

滚得像只雪白的大汤圆……略丢刃。

“所以还是炸了那个和我抢清泽的女人吧!”

对面的三日月宗近会拔刀的,鹤丸殿,把本体放下。

 

“真高兴,被鹤丸殿这样深切的爱着”俊秀的男子笑的很开心“我很开心,不是我一个人自作多情真是太好了。

“鹤丸殿,是我的小太阳,”名叫顾清泽的委托人声音就像粘稠的蜜糖“人怎么能离开赖以为生的太阳呢?我也不会离开鹤丸的。”

 

完成委托后,抱着储藏灵力的瓶子回去。明明灵力充足,却感觉莫名心累……又困了。

果然,我一点都不适合当红娘的委托。

还是接一些正常的委托吧,红娘什么的,当一次就够了。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