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你好,这里是一位佛系老人家~

刀剑源氏站定,但是现在苦恼髭膝还是膝髭,
于是经常吃掉x扔掉x忘掉xcp tag

已经有cp了,
傻乎乎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我亲爱的cp,
我大概,比我想到的还要喜欢你~

【髭膝】龙与精灵(上)

    “这里的风与我的故乡不一样。”身材修长的青年站立在高高的山顶上,他微微眯起金色的眼,伸出手像是要在风中捕捉到什么……青年的手很好看,白皙、有力,手腕上缠绕的一缕藤蔓娇娇嫩嫩的叶芽翠绿欲滴,透着一股生机勃勃的精神气。

       来自远处山谷的风,吹乱青年薄绿的长发,露出一对尖尖的精灵耳朵。膝丸不在意的随便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仍专注的眯眼看向即将落下山的夕阳。

    “这里的风,来自众神陨落的山谷。”膝丸身后,缓缓落下淡金色的龙。明明是身材庞大的龙落地时却如同敏捷的大型猫科动物般悄无声息,“所以,和你的家乡的风不一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膝丸很熟悉这条名为髭切的龙,他从最南端的精灵国度一路北上,最终达到这个如同与世隔绝般的山谷,就是为了见到这条曾无数次在他梦中出现的,有着淡金色鳞片,金色眼睛的龙。

 

     膝丸来自南方遥远的精灵国度,温柔的精灵女王统治着那个美丽、自由的国度,被神祝福过的土地生机勃勃,郁郁葱葱的森林物产丰饶。

     精灵们总是结伴背负着弓箭,腰侧悬挂精巧的匕首或骑着雪白的独角兽,或穿梭在树枝之间,兢兢业业又骄傲的巡视着自己的家园。

     膝丸是出类拔萃的精灵,他的箭术被女王赞誉,他在树枝之间穿梭的样子灵活的如同鸟儿。

     ……可他并不愉快。

    他总是重复着做着一个梦境,淡金色的龙在黑夜飞翔,旁边是璀璨繁星汇聚的银河,而那条龙金色的双眼比夜空上的星辰更好看。

 

    “有时候真是搞不懂呢,”髭切幻化成青年模样站在他身边,陪着膝丸看着夕阳一点点缓缓落下,奶黄色的头发在最后的阳光照耀下显得软软暖暖“就因为一个梦就来了,哎呀,真是让龙搞不懂。”

      因为我感受到了孤独……膝丸微微扭过头注视着髭切,却什么也没说,庞大的似乎能淹没整个世界的孤独,浓郁的像是粘稠的蜂蜜,叫人泥足深陷,挣扎不得。

     髭切注视着最后一缕阳光也被黑暗吞噬,金色的眼睛微微眯起“走吧……你叫什么来着的?不过不重要啦,走了走了。”

   “我叫膝丸,来自南方的精灵国度,”膝丸习以为常的重新重复了不知道重复多少次的自我介绍,“我的家乡很美。”

 

     山腰的洞穴里,一簇一簇的萤石闪着淡淡的光,淡金色的龙盘窝在地。髭切歪着头,龙爪一扒拉,侧躺在旁边的纤细精灵就咕噜咕噜滚到了龙的翅膀底下……

    “……”毫无防备滚进龙翅膀下的膝丸。

      髭切笑眯眯把精灵圈住,翅膀一拢,“哦呀,想睡翅膀吗?没问题,真是个乖孩子,那就好好睡觉。”

    “……”被龙翅膀盖住的膝丸下意识动了动,碰到的都是冰凉光滑的鳞片,在这个炎热的夏夜里显得格外的舒适。在来到这里之前一直生活在四季如春的精灵王国,不适应北方高温的精灵实在是找不着借口说出拒绝的话。

    “给我讲讲,你到我这里之前的经历?”膝丸动了动,从龙翅膀抬头,对上曾经在梦中见过无数次的,龙的金色眼睛。“你要是经常给我讲讲,也许我就记住你的名字了也说不定呢?”龙漂亮的尾巴惬意的甩了甩,给出了膝丸无法拒绝的条件。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