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

你好,这里是一位佛系老人家~

刀剑源氏站定,但是现在苦恼髭膝还是膝髭,
于是经常吃掉x扔掉x忘掉xcp tag

已经有cp了,
傻乎乎又可爱,是我一个人的小太阳。
我亲爱的cp,
我大概,比我想到的还要喜欢你~

【髭膝】龙与精灵(中)

     “我来自南方的精灵王国,那里所有的森林都是我们的王国。”髭切低头看着被自己藏在翅膀下的精灵,年轻的精灵在提到自己家乡时候,金色的眼睛闪闪发亮。髭切不知为何脑海浮现的是,众神之宴上倾倒在美丽杯子里微微晃动的金色如蜜般粘稠的美酒。

    “有机会,真想带你去看看森林中心的湖。像这样的夏夜,当我们走向湖边的时候,草丛会飞起一大群的萤火虫,”膝丸看着龙,“我想你被萤火虫环绕的时候,一定会像很久以前的众神一样。”

    “嗯?像众神一样吗?”髭切有一瞬间的恍惚,“说不准,被萤火虫包围会比被星辰环绕的众神,更加好看。”

    “我觉得,你怎样都是好看的。”

    “……”被直白的精灵直接明撩的髭切装作无意的收回视线,只是掩盖着膝丸的翅膀盖的更紧了点。

    “ 后来我搭乘人类与精灵交易的船一路北上,海风是咸腥的味道,偶尔能看到鲛人坐在礁石上唱歌。”

    “鲛人吗?我好像听说他们的歌声会让人陷入幻境来着的?不过的确是十分美妙的音乐。”

      膝丸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髭切光滑冰凉的鳞片:“你是哪里听说的,古历史学家吗?那是远古众神的鲛人,现在的鲛人普遍还挺温柔的,也与各种族都有来往。”

      髭切被膝丸摸得有点痒痒,想抖抖翅膀,却放弃了,淡金色的龙翼依旧小心翼翼却紧紧藏着精灵。

      就像,藏着他的无比珍贵的财宝一样。

   “这些事不重要啦,你一路过来,有很喜欢的地方吗?”

      膝丸抬头,与髭切对视:“有啊。”

    “……你没有想要留下吗?”

       膝丸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因为困意上来,金色的眼睛有着一层水雾:“那里很好,但是没有你。”

       真可爱,想藏起来。

       髭切沉默了半晌,淡金色的龙身上泛起淡淡的白光。髭切变幻人形,捧起膝丸的脸,低声诱哄:“好孩子,闭上眼睛。”

      膝丸乖乖闭上眼睛,髭切微笑着温柔吻上他的唇。

    “我真高兴,你来到我身边。”

     “……我也很高兴。”膝丸无意识抚上自己的唇,那是一个很温柔的吻,除了些微的压迫感,并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火热的温度。

评论(13)

热度(52)